大家好~

我很久沒有寫文章⋯很抱歉

因為二月三月我工作最忙碌

而且今年我女兒要考高中

而且而且我在四月在台灣做工作

所以所以所以

真的沒有時間也失去了心理上從容的感覺

現在⋯

雖然工作忙是沒有改變

但女兒的考試考完了 考上了!

今天好友問我是不是因為太忙了

所以都沒有寫blog啊⋯⋯對啊~😂

不過突然也想寫出一點點最近的心情

上一篇文章是蒼汰戀愛的事~

哈哈

追蹤我fb粉專的朋友應該也了解

這個事情我早就想開了

雖然都沒有得知任何詳細一點的真相

不過沒關係了無所謂了

不管怎樣我都在這裡默默支持罷了~

傻傻也沒關係😃

我最願意蒼汰可以走蒼汰想走的路

舞台劇⋯

我結果去了很多次了

怕在這裡說清楚被別人笑

所以不說總共去了幾次🤣

舞台劇很棒

每一次表演都不一樣

而且大部分都是變得越來越厲害

最後一次是與我女兒去

是最後一場晚場演出

座位也不錯

女兒一直說謝謝媽媽妳好用心

可以與女兒一起享受那麼好看的戲劇

固然沒能去真正的最後一場戲

但我⋯還好啦⋯⋯

有度過了像美夢一般的時光

(雖然這麼說 但我還是在遠處默默地哭了

哈哈 千秋樂那天⋯很傻吧🤣😂🤣😂)


最近與笑傲曇天有關的宣傳活動很多

所以可以看到蒼汰的機會也滿多的

而且今年蒼汰演出的電影陸陸續續上映

真是目不暇給啊~😂

所以⋯

雖然我想為大家把一些雜誌內容翻成中文

但時間不夠

先好好追蹤我的fb粉專以及IG喔

   

   


#曇天に笑う #笑傲曇天 #ラプラスの魔女 #拉普拉斯的魔女  #旅猫リポート #旅貓 #BLEACH #髑髏城の七人season月 #愛上蒼汰 #痞客邦愛上蒼汰 #福士蒼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otafan81886 的頭像
    sotafan81886

    💖愛上蒼汰💖與日本人一起戀上福士蒼汰的點點滴滴吧

    sotafan8188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