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宣傳活動,我沒有抽到入場門票

好羨慕喔喔喔喔喔~~

我想趕快把活動內容翻成中文!!

大家與我一起享受在場的感覺吧~😊💦

(因為今天以迅速po文為優先,所以應該翻得不好唷⋯⋯)


———————以下是記事的翻譯(部分)


  


福士蒼汰、中山優馬、古川雄輝、桐山漣、大東駿介、小関裕太、市川知宏、若山耀人在東京・芝公園増上寺舉辦了電影『曇天に笑う』的宣傳活動。

 

福士邊仰望著天空,邊說「今天很高興啊,聚集了900人,雖然天氣並沒有完美,但我希望用大家的笑容把它變成完美的晴天吧!」

拍攝過程中,他用了鐵扇進行了許多武打場面。「它還蠻難用的,所以我也應用了一直以來都在學的武術動作。」至於下駄(日本傳統的木製鞋),他也透露了經歷了的難處。「只要走它會發出卡塔卡塔的聲音,還真難穿的,所以我一直不斷地摸索該怎麼走,怎麼跑之類。」

至於武打場面,他說「我一直就是以安全為主,雖然有受了小小的傷,但幸好沒有受了大傷。」聽他這麼一說,導演悄悄地說,「你是不是受了骨裂傷啊」觀眾也十分吵嚷,福士蒼汰也向大家清澄,「雖然我也添了不少麻煩,不過我也可以繼續演下去,也都是大家的關心與支持」

中山也對福士蒼汰說,「你長得又帥,又有哥哥的感覺,而且我們的弟弟也非常可愛」

福士微微一笑說「我也認為你是這部電影中的女主角嘛」,中山又回應,擺出了女生般的笑容說「對啊~」讓觀眾哄堂大笑。


  


福士也表示了感謝說「我雖然是個正真正銘的老小,但在這部中他們兩個讓我變成一個可靠的哥哥」

另外,記者問演員們「什麼讓你最有精神」的時候,福士回答道「是家人的笑容!」,他還透露,「前陣子過了母親的生日,深深覺得原來能看到母親的笑容時,我自然而然也微笑了起來,這樣全家都能感到幸福,驚喜她也會這麼高興。」使在場人士感到他很孝順。

若山透露了在他生日時受到了福士他們送的禮物。福士說「我們有這麼多哥哥們,所以一起去買送耀人的禮物」

最後福士向觀眾介紹「這部電影是我們最驕傲的超級娛樂,請大家多多關注!」



——————————————

彩子☘️日本政府翻譯導遊執照☘️

歡迎加入我的Facebook☘️

https://m.facebook.com/sotafanjapantaiwan/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otafan81886 的頭像
    sotafan81886

    💖愛上蒼汰💖與日本人一起戀上福士蒼汰的點點滴滴吧

    sotafan8188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