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好💖


今天早上我的大女兒往京都出發了

這是日本的《修学旅行》

中文應該怎麼講?

學校的旅行~非常青春耶💓💓💓


說到京都的話

福士君的粉絲一定會想起

《明天,我和昨天的妳約會》

那部電影來了吧

浪漫的伏見稲荷神社⛩⛩⛩⛩千本鳥居

他們倆手牽手一起走的畫面



 

  


不僅是畫面美

而且那場戲是

男主角終於接受了自己的命運

而讓自己珍惜能和她一起的每一分每一秒

這樣的劇情

對觀眾而言

越美越難過⋯⋯真是令人難忘的😢


大家應該也想去看看吧😊


  


如果你來日本玩

沒有時間去關西地區(京都大阪奈良神戶)

也可以在東京的根津神社體驗一下

和伏見稲荷神社一樣的⛩️⛩️⛩️⛩️⋯⋯


  

 


雖然規模比較小 

不過也可以感覺到一樣的美

更正確的說 這是

根津神社境內的乙女稲荷神社

不知道詳細的緣故

不過這也是所謂的お稲荷さん

所以你也可以見到狐狸🐱🐱的神像喔


  


根津神社的本社也蠻歷史的

我覺得它的建築樣式與日光的東照宮類似

值得一看

周圍環境也不錯 是一圈old Tokyo


我上週第一次和我老公去

老公臨時放假 小朋友都上學去了

所以 那天剛好是難得的兩人時光

享受了mini版千本鳥居之下約會的感覺

雖然沒有手牽手😆


  

  


我想我可以介紹東京橫濱這邊的

電影拍攝聖地

請繼續支持我😘


我的fb

https://m.facebook.com/sotafanjapantaiwan/


  

怎麼覺得這時候的蒼汰君比較胖一點點

那時候 他第一次離開家人

一個人在京都打拼足足一個月

可能沒有吃到媽媽親手做的菜

所以比較胖了??




arrow
arrow

    sotafan8188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