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E6%9C%AA%E5%91%BD%E5%90%8D

剛剛收到了研音會員的簡訊

才接觸到這個大消息✨✨✨

我們的福士蒼汰君再次飾演假面騎士

五年後的如月弦太朗⋯⋯成熟很多了💖

最近我加入了hulu

透過 hulu

我三歲的兒子每天看fourze

用表哥用完的fourze belt(腰帶)玩

一直玩一直玩

沒想到能和他一起去看現在的fourze

感動到快流淚了😭

 

剛剛看到有些台灣網友分享這則新聞

很多人留言說

沒想到福士願意接這份工作 人太好了吧

對啊~

他就是懂得珍惜過去的緣份

他說他很感謝之前假面騎士的導演

作家 工作人員 把他養成一個演員

就是因為他是這樣子的人

所以我這麼喜歡他 支持他

真的愛死他了⋯😭

 

我想 

之所以假面騎士fourze的劇本作家

中島先生也讓他加入他經典作品《髑髏城》的原因吧

工作現場的人都愛福士君

一個緣份連接到另外一個緣份

他自己也非常珍惜每一個機會⋯⋯

希望我的兒子也可以成為這樣的人

感動感動

 

 

arrow
arrow

    sotafan8188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