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好💖

今天的blog 我想幫大家翻譯一下

蒼汰君昨天po的文章

通常他的blog並沒有那麼長

簡單打招呼的感覺比較多

但是昨天的blog真是感人

不知在世界上已有沒有人把它翻成中文

但我還是想自己直接為我的讀者朋友

傳達他的心💓

 

✨✨✨✨✨✨✨✨✨✨✨✨✨✨✨

 

 

仮面ライダー劇・的・登・場。

2017-10-03

こんにちは!

 

大家好!

 

大家應該也很驚訝

最驚訝的人應該是我自己吧⋯⋯

 

我要在今冬上映的假面騎士裡

再次飾演如月弦太朗/假面騎士fourze

  

天呢

我時隔五年變回假面騎士了

想來是似長又短的時間啊

  

這次電影的時代背景也是五年後的

怎麼覺得是命中註定的巧合

  

 

現在我正在練習中的舞台劇

也是由fourze的劇本作家

中島老師所寫的

 

 

而且【髑髏城の七人season月】

也是以月亮為主題的

fourze一樣

 

 

 

真的是命中註定的巧合

 

 

 

 

我剛回到小弦身份的時候

還是不免心慌的

但是

走進現場 

就見到了許多久違的工作人員

好感動

深深覺得回來了

回到了我的起點

 

 

 

 

我也和現在的假面騎士見面

他們為我擺出變身時的姿態

他們果然很帥啊

 

 

 

之所以我接受這份工作

是因為我非常喜歡而且非常感謝

假面騎士fourze

也是因為當時照顧我的製片人

特地向我委託的

 

 

 

那段時間對我來說是

我的青春時光

令我懷念不已

這次拍攝過程中

時時也想起當時的事來了

 

 

 

我也盡情享受了這次的拍攝工作!

與高岩先生一起合照

 

 

 

當時因為我太年輕 

沒辦法主動地跟他說話(笑)

 

這次終於能稍微跟他說上話

 

 

 

 

 

 

arrow
arrow

    sotafan8188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