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好💖

 

 

%E6%9C%AA%E5%91%BD%E5%90%8D

相片來自

https://headlines.yahoo.co.jp/article?a=20171221-00010022-shueishaz-ent.view-000

 

今天是福士君和三浦君的採訪內容

他們之間已經結出了兄弟關係

看採訪之後

莫名其妙的放心下來~

蒼汰的身邊都是好人一起努力打拼

三浦翔平君的igpo在排完練之後

大家一起吃飯的相片以及影片😍

 

%E6%9C%AA%E5%91%BD%E5%90%8D

 

原文來自

https://headlines.yahoo.co.jp/article?a=20171221-00010022-shueishaz-ent

 

——在這部作品中,福士蒼汰是第一次挑戰舞台劇的,三浦翔平也七年來第一次,也就是人生中第二次的舞台劇。

 

福士

這部作品是由我剛出道時演出的《假面騎士fourze》的劇本家·中島老師所寫的。因為既然有緣分,而且我早就對舞台劇有興趣,所以我就願意去挑戰這齣在我出生之前成立的歷史蠻久的節目。

 

三浦

我是之前看過小栗旬君所演的《若髑髏》,所以一接受工作邀請,毫無躊躇地就決定去做。我將飾演的「無界屋蘭兵衛」是之前早乙女太一君也所演過的角色。他演過兩次蘭兵衛之後,這次重新去演「天魔王」了。固然和他一起登台表演是壓力相當大的,但我也希望能演得出一個屬於自己的蘭兵衛,最好不要讓觀眾想起太一君演過的戲。

 

福士

我個人蠻喜歡蘭兵衛那個角色的。他嘴邊常掛著「我好不風流啊」這句話,但他其實是很懂風流的,他這樣的生存原則我覺得很帥。

 

三浦

是,他只跟著自己堅強的信念而生活的,可以說是一個寧折不彎的人。

 

福士

劇中出現的很多人物,也都是令男性觀眾嚮往的那種男性。這就是這部作品最大的魅力。我將飾演的「捨之介」也是曾經由古田新先生、小栗旬先生等的演員演過的。最年輕的我該如何去產生出屬於自己的捨之介,這點呢,我一直在考慮。我先嘗試著讓自己在每一個動作中找找一種「自己能感到舒適」的狀態,這樣應該可以表達出我自己的風格。

 

三浦

舞台效果也非常精彩,娛樂性又豐富,相信很多人會迷上這齣劇的。

 

福士

如果今天你第一次看舞台劇,我想你對舞台劇的看法應該會改變。而且這所劇場的座位是回轉式的,觀眾也可以享受一種像搭遊樂設施般的樂趣。

 

———這是兩位六年以來第一次的合作。

 

三浦

從排練開始後,我們已經有幾次一起吃過飯,那,我非常驚訝的是,福士君竟然可以喝酒了!

 

福士

上一次合作時,我才十七歲而已嘛(笑)。現在,三浦先生、早乙女先生等的前輩帶我們去吃飯喝酒的機會就很多了。

 

三浦

但是喔,我發現你喝酒也絕對不會放肆。你一直就是個性爽朗、笑容迷人、個子高高、頭腦聰明。怎麼會這麼無可挑剔啊?!(笑)總之,你本來就是非常認真的人,但我跟你說,別給自己太多的壓力,不然你會爆炸喔。

 

福士

好,知道了(笑)。

不過,三浦前輩也是多才多藝的,你擁有的能力很多也是我並沒有具備的。你是一個充滿著男子氣概的「哥哥」類型。而我自己呢,我的溝通交流能力較低,三浦哥在現場不時就發揮親和力,好讓大家工作愉快,我是非常欽佩的。

 

 

——————————————

彩子☘️日本政府翻譯導遊執照☘️

歡迎加入我的Facebook☘️

https://m.facebook.com/sotafanjapantaiwan/

——————————————

 

%E6%9C%AA%E5%91%BD%E5%90%8D

 

 

 

 

arrow
arrow

    sotafan8188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