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好💖

 

因為福士君

上個月我開始加入了hulu

hulu是日本的收費影片頻道

一個月的費用1000日圓左右

可以看很多節目~😊

 

之所以我加入hulu

是因為想看《即使愛 也有秘密》spin off

 

加入了就發現它有很多不錯的節目

我首先把蒼汰君以前演過的

電影、電視劇全部看完後

再繼續看《雨が降ると君は優しい》

(下雨天 妳對我溫柔 / 雨時溫柔)

 

這是hulu原創作品

只有在hulu可以看的~

男主角由玉山鉄二飾演

今年才剛結婚的佐々木希飾演

患有性成癮的妻子 哇 挑戰性極高

野島伸司所寫的劇本

令人非常痛苦⋯⋯😢

 

真不愧是野島老師的劇本⋯⋯

悲劇中有甜蜜

甜美中有悲傷

我小時候《高校教師》轟動了全日本

可能是因為我太小 不懂什麼叫愛

結局我看不太懂

而現在呢~

我看了《下雨天⋯》的結局

忍不住流淚~一直流一直流😭

 

野島老師所寫的故事

充滿對愛情的觀察與分析

還有哲理

 

我相信

蒼汰君將來也可以演這樣的故事

玉山桑 我覺得他年紀越大魅力越多

他與蒼汰君一起演過《みずほ銀行》廣告

不知那時候有沒有跟他學到了什麼

應該有吧!蒼汰君總是讓自己從合作的前輩身上學習的人,,,

 

 

真感謝hulu讓我遇到這麼好的電視劇

收費其實也不錯啊~

有了成本 才能做好一點的東西😊

蒼汰君的spin off也很棒😆

很可惜這麼好的頻道

在海外的朋友不能看😢

 

好了~~今天就到此為止吧

 

 

arrow
arrow

    sotafan8188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