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好💖

今天晨間新聞節目ZIP

向搖滾樂團back number進行了採訪

問他們在自己發表過的情歌中

哪三首是他們心目中最喜歡的

 

他們的回答是

 

  1. 世田谷love story
  2. Happy end
  3. Christmas song

 

yeah

果然啊😃

第二位是蒼汰君出演的電影

《我明天要和昨天的妳約會》的主題歌

 

第三位是山P跟石原出演的電視劇

《從五點到九點》的主題歌

主唱說是在實際生活中感到的那些嫉妒、無奈

把它融入到歌裡面而做的情歌

 

他們的歌曲其實都是如此將負面的思念

放在美麗的旋律上而引起大家共鳴的比較多

 

第一位也是這樣的歌

是描寫一個男生後悔沒有好好把握機會

把女友第一次約回自己的家😁

難得和她喝酒喝到很晚

很適合約她回家

差一點點沒有鼓起勇氣

就讓她趕上末班車⋯⋯😃青春的創傷啊

 

  

%E6%9C%AA%E5%91%BD%E5%90%8D

 

Happy end》更痛苦

她已經查知愛情快要結束了

她知道因為某個理由

而無法改變快要呈現的結果

要與他告別是命中注定的⋯⋯

 

主唱表明這首歌是最代表著

back number最原始曲風的歌曲

也可以說是他們初期的集大成

他還透露

他喜歡邊聽這首歌邊喝酒

聽他這麼一說

旁邊的兩個成員就苦笑著說

「我通常並沒有聽自己的歌」

主唱聽了這個事實相當傷心💔

抱怨「怎麼大家都不珍惜自己的樂隊啊」

看來主唱對樂隊的愛情最深最重的感覺⋯⋯

 

%E6%9C%AA%E5%91%BD%E5%90%8D

 

 

早上看這則新聞報導

我忍不住拿來《我明天⋯》的DVD

今天幸好在家做會計等的文件的日子

一邊聽(雖然是影片但也可以用聽欣賞)

一邊做工作😊

不管聽幾次都被它揪著整個心~

 

 

 

——————————————

彩子☘️日本政府翻譯導遊執照☘️

歡迎加入我的Facebook☘️

https://m.facebook.com/sotafanjapantaiwan/

 

——————————————

arrow
arrow

    sotafan8188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