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好💖

 

%E6%9C%AA%E5%91%BD%E5%90%8D

相片來自《即使愛也有秘密》官方ig

 

 

你喜歡蒼汰酷酷的表情

還是喜歡像小狗狗一樣的笑容?

 

我都喜歡😆

 

 

但是我大女兒說

雖然他笑容無敵可愛

但寫真集啊日曆啊雜誌啊

他做出酷酷的表情比較多

她覺得這樣很可惜⋯⋯

 

也對喔🤔️

 

我家有兩本日曆

(為什麼只有兩年份?好像2016的沒有買

好似有一段時期我也壓抑自己的心😂

如女兒所說

日曆中的主要相片都是酷酷的較多

不然就是好似有心事的眼神

也有稍微帶點性感的表情(嘴巴半開那種😳

單純笑出來的真的很少

 

我記得他之前有說

他對自己的笑容比較沒有自信

「笑起來就會整個皺皺的嘛

會不會很難看?💦

 

不會的~~

大家都喜歡你的笑容喔😊

 

網路上有調查《笑容最可愛的演員是誰?》

蒼汰理所當然的列入排行榜

這次獲得了第二名🤗

 

看看哪些其他可愛人士入了排行榜?

 

  • 1位
    千葉雄大
  • 2位
    福士蒼汰
  • 3位
    坂口健太郎
  • 4位
    神木隆之介
  • 5位
    三浦春馬
  • 6位
    窪田正孝
  • 6位
    佐藤健
  • 8位
    菅田将暉
  • 8位
    岩田剛典
  • 10
    松坂桃李

 

  

調查結果與相片來自

http://rankingoo.net/articles/actor/20170801-2

 

 

千葉君的確很可愛的~😁

他本來就長得太可愛了

就像女生一樣⋯⋯不!

我老公甚至說他長得比一般的女生還要可愛😂

這一期的電視劇《民眾之敵》裡面

他演議員演得很不錯喔

 

今天晨間新聞節目報導了一個現象

是連年輕男生都開始喜歡自拍🤳

而且要拍得帥 

百般設法要比實際相貌更帥更可愛

就是要炫一下自己多帥多可愛

 

 

  

相片來自

http://www.cinemacafe.net/article/2017/05/22/49589.html

 

在這樣的以「要在別人的眼裡做得最好」

為最重要的價值觀的世界裡

蒼汰雖然是作為一位藝人

應觀眾要求做出無敵可愛的笑容是他的本行無誤

但我們同時也感覺得到他大部分的時候

都是自然而然真心笑出來的

不然他也不用怕自己笑起來太皺皺的😆

是因為他自己控制不住的才會那樣說的

 

%E6%9C%AA%E5%91%BD%E5%90%8D

 

網友的意見也是這樣的~

 

「又自然又可愛」

 

「笑起來眼角就長出皺紋😘好可愛」

 

「他很適合笑著」

 

果然大家都喜歡他自然的笑容啊😊

從明天開始

他要邁進長長三個月的舞台戲

可能會遇到辛苦的事

難過的事

但他已經在《VS嵐》裡面透露了

他在氣氛不良時更是不禁笑出來

或是勉強自己擠出笑容

不管怎樣

只要笑一個就可以去掉那股無聊的氣氛

他的積極或樂觀的態度也是這樣用心準備的喔

又不是單純樂觀的人😊

 

在這一段出演舞台戲的期間

所遇到的種種困難

我相信他能用無敵可愛的笑容去克服

然後即使有些真的難受的事兒

他可以回家找爸爸媽媽姐姐

或可以打電話給那些好朋友😊✨

看完《A studio》後

我真的覺得再也不用太擔心他了

我只要說加油就可以😘

加油加油~~

 

——————————————

彩子☘️日本政府翻譯導遊執照☘️

歡迎加入我的Facebook☘️

https://m.facebook.com/sotafanjapantaiwan/

——————————————

 

arrow
arrow

    sotafan8188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