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好💖

 

  

 

因為我在官方網站看到當天票的資訊

所以我沒那麼期待的查一下

「髑髏城当日券」

結果查到了一個部落客仔細描述著

「去買當天票是很辛苦的一件事」的日記

還有

下面有查到了交換、拍賣門票的系統

竟然有些人把戲票賣出

⋯可以買耶⋯⋯

這下怎麼辦😨

 

我是一個認真又節省的人⋯(可疑?)

雖然很想看開幕當天的program

但我已經買好兩天份的票⋯⋯

可不可以再買一張?!

這樣可以做人嗎?(誇張)

 

⋯⋯⋯

凝視著手機螢幕十秒鐘

仰頭望著半空中十秒鐘

如此反覆猶豫了半天

 

有什麼不知所措的時候我都找妹妹

透過LINE跟她說

「妳看!有明天的票耶!!」

(是,這是昨天的事兒)

妹妹毫無猶豫地回答

「買吧!買吧!」

 

因此

我用發抖的手指(誇張)

按下了「購買」的按鈕

 

現在我在有樂町線的車廂內

第一次體驗「初日」的

也第一次體驗當天在現場拿票!

(因為郵寄已經來不及)

 

———————————————

 

%E6%9C%AA%E5%91%BD%E5%90%8D

 

 

透過拍賣系統的留言功能

我與對方說

17:00在巨大海報前等您」

第一次與陌生人直接交易戲票

莫名其妙的緊張了起來⋯⋯

對方回覆說

「好哇!我穿著灰色大衣、灰色毛皮圍巾」

 

時間到了

不知不覺中天已經黑了

在遠方看得到像一根蠟燭似的東京鐵塔

我環顧了一下

就看到一位氣質女性

年紀應該和我差不多吧?

她從包包裡拿出一張信封

微笑著說

「妳先確認一下吧」

「沒錯謝謝」

她用溫柔的語氣問

「那您是誰的粉絲?」

我害羞地回答

「是福士蒼汰」

她眼裡閃了一絲光芒

「是喔!好巧耶!我也支持他的!」

我傻傻笑著和她問

「妳要不要在海報前拍照?」

她一副氣質溫柔地說

「不用了,謝謝。那今晚我們盡情享受吧!」

我們就這樣在當場告別了

萍水相逢是真的

但畢竟只是買家跟賣家的關係而已

她這樣的對待我也非常舒服

 

%E6%9C%AA%E5%91%BD%E5%90%8D

 

 

這是我第一次豁出去買當天交易舞台戲門票票的故事

 

哈哈😆

大家想了解的並不是這個

我知道

但還是想分享這一切的過程

 

下一篇文章我會寫出一些心得吧💖

 

——————————————

彩子☘️日本政府翻譯導遊執照☘️

歡迎加入我的Facebook☘️

https://m.facebook.com/sotafanjapantaiwan/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tafan8188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