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好💖

今天想跟大家介紹的是

可以把它叫做《挖寶系列》吧

蒼汰君還在演假面騎士的時候

接到的育兒雜誌採訪

當時的他被訪問時

幾乎都提到家人的事

之所以我第一次這麼喜歡上一個藝人

是因為他懂得珍惜身邊的人

 

 

我當時覺得

這個小男生

不只長得好看

而且他家教很好

(我比較喜歡這樣的人😚)

 

我自己也很喜歡跟家人一起

今天我去找爸媽

爸爸還為了我煮午餐~

他退休後擔任午餐廚師👨‍🍳

我媽媽也很有福氣吧😊

 

AC508A0A-3C0A-4112-8A87-B8DA610426E2

🍀🍀🍀🍀🍀🍀🍀🍀🍀🍀🍀🍀🍀🍀🍀🍀

あんふぁん2012/02/10

——你小時候是一個什麼樣的小孩子?

 

我小時候是一個怕生又害羞的小孩。我不太喜歡跟朋友玩,比較喜歡在家裡自己一個人玩黏土之類的。我從小一直到中學都是比較怕生的,但是有一天突然覺得,想做驚人的事,想要改變自己。因此我考了跟朋友們不同的高中,自己一人進,從那以後我也開始改變了。在高中,我進了double Dutch社團(用兩條繩的跳繩表演),個性也越來越開朗活潑了。連朋友都說我好像變了一個人了。

 

——那的確是一個很大的轉折點。你雙親有什麼反應了嗎?

 

他們好像也注意到我有在改變。我本來是比較固執的小孩,儘管母親勸我學什麼,我都拒絕了。這樣的我終於主動地決定了去學跳繩表演,所以他們當時應該也是在後面默默地守護著我吧。

 

——你雙親是什麼樣的人?

 

母親是一個做事都要一板一眼的人。而父親是比較大方的人。我記得小時候經常跟他玩投接球。他非常了解我,他什麼都知道,他個子也好高,比183的我還要高的。所以,在我心目中他是最大的英雄。他一直都是我的榜樣。我現在也非常尊敬他,將來我也想當和他一樣的爸爸。

我曾經只有一次使父親生氣。我有兩個姐姐嘛,那時候我跟我姐姐打架,不小心揍到她的臉。我父親通常是非常溫柔的,但是那時候非常的生氣,生氣到好像變了一個人了,我記得我非常地害怕。這時候我深深體會到不應該揍女生,從此以後一次也沒有犯過同樣的錯誤。我想,跟小孩子說不行就不行,讓他懂為什麼不行,這是重要的,小孩子總可以理解這個道理。

 

——你飾演假面騎士fourze,有什麼變化嗎?

我第一次接到電視劇的主角,我才開始想要做事做好一點。周圍的人看我的眼神也不一樣了。我到拍攝地,就見到很多小朋友來參觀。他們有的送我自己畫的fourze,也有寫信給我。之前,小朋友對我來說是並沒有那麼熟悉的存在,這樣以來突然拉近距離。看他們那麼認真支持我,我感到能飾演假面騎士真好。我想成為一個給觀眾帶來元氣和勇氣的英雄。

 

——你今後有什麼想挑戰的事情嗎?

現在我做演員這個工作很開心。每當收到劇本,我迫不及待的一氣呵成地把它看完。現在這是非常開朗非常樂觀的角色,所以以後能有機會可以嘗試更冷靜的角色的話很棒。我想我應該經驗各種各樣的角色,在那過程中可以得到成長的機會就很高興。

 

 

相片來自http://enfant.living.jp/mama/interview/10186/

 

——————————————

 

彩子☘️日本政府翻譯導遊執照☘️

 

歡迎加入我的Facebook☘️

 

https://m.facebook.com/sotafanjapantaiwan/

 

——————————————

 

arrow
arrow

    sotafan8188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