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好💖

 

Dan 2017 summer

大家有買嗎??

(雖然是2.3個月前的事⋯⋯

這一期的封面人物是

我們的蒼汰君⋯⋯😍

相片好多

採訪內容也很多

真的是值得一看的💖

 

  

 

眼睛怎麼這麼濕潤⋯⋯😵💖

 

而且

女兒們喜歡的男藝人

很多都上這本雜誌

 

1300日圓

非常非常划算的

 

它還把拍攝現場幕後的影片

載到YouTube給我們分享

 

YouTube

 

 

這次的拍攝主題是

一位攝影師在東京拍攝工作中的感覺⋯⋯

 

雜誌的採訪中蒼汰君還透露

他對攝影寫真的一些想法📸

他最近買了一台底片式相機📷

 

「我對相機從以前就有興趣

只是相機種類太多

有底片的

也有數位的

小型隨身的單眼的都有

該有的知識應該也不一樣

 

所以我也不知道該如何著手

不知不覺中時間就這樣流逝

但是我一直想著

有一天讓自己嘗試看看」

 

果然 蒼汰君對任何事情都要認真的⋯

 

 

「現在手機的相機拍照功能很不錯

我經常用手機拍相片 

拍照時盡量動腦筋要拍好一點的

譬如要拍風景、靜物等的時候

我想要把它拍得酷一點

 

然後如果有拍得到酷酷的

就會想要多分享給一些人看

甚至會忍不住把它寄給朋友看(笑)

 

如果蒼汰君自己也有Instagram該多好⋯⋯☺️

 

 

「拍相片的過程中

可以把每一段回憶留下來

我覺得這樣很好啊」

 

「對我來說呢

人像和風景、靜物比起來

比較激發我的

《想要把他拍下來!》這樣的心情

 

要拍人像時 

並不是想拍得酷一點

而是想把他拍得更生動一點

也就是說 

想把《活著》的那一瞬間捕捉下來

 

我自己看人像相片時

比較被吸引到的還是

他好似在日常生活中的那種感覺

 

要是我開始學拍攝

我恐怕會越來越著迷

聽說過拍攝是一門深入的學問

好比一片非常深的沼澤⋯⋯

 

我一旦開始就可能會想要收集很多

會說要買那個鏡頭

也要買那個周邊機器這樣

不過

我應該先好好享受

最近剛買而已的那台相機再說吧!」

 

 

以上是雜誌的採訪文

內容比較多用語也比較書面一點

雖然我努力把它翻成中文

不知是否把他的含蓄好好譯出來的

僅供參考~🙇🙇🙇

arrow
arrow

    sotafan8188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