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好💖

 

每天都要寫蒼汰君的事

一點也不會辛苦

想說的還有很多

只是不知道大家會不會覺得

我。太。宅。宅。

 

  

 

喜歡上一個男藝人

越認真支持

越會陷進更深更深的地方

最後難免變成宅女😆

 

好吧😆

 

今天我總算去拿舞台劇的門票🎫

 

我追明星還不算是資深的

應該一拿到就立刻確認座位圖

我完全沒有這個念頭

 

過一小時多的時候

才想到 我的座位在哪?

 

  

 

我第一次去IHIステージアラウンド東京 (stage around)

據說是會迴轉的舞台

360⋯⋯

 

  

 

我是C區⋯

 

真是有點超乎我的想像力⋯⋯

還是去體驗一下

才能知道是怎麼一回事的樣子⋯⋯

 

 

 

從今天開始

會員的先行部分又開始了

我在想想

要不要再來一次申請

我心裡當然是想要去

去幾次也不會膩

但是

門票要13000日圓

我畢竟是三個孩子的媽媽

不知道可不可以為自己花那麼多錢😅

 

雖說如此

我去年的MOS去三次

而且都買了兩人份

總共花了近五萬日圓

所以

我偷偷跟自己說

妳至少可以去兩次喔

這樣😝

 

經紀人小姐的blog

介紹蒼汰君在練習中

還是如常地做他自己

他每次去外地工作時

一到飯店就跳進床

現在 他們的樂屋沒有床

換是片榻榻米的

蒼汰君還是一樣的跳進榻榻米上面

經紀人小姐很擔心 

會不會很痛⋯⋯😳

 

蒼汰君

就是如此可愛的人

 

那麼

今天就此為止

 

明天我不知道能不能實時觀看

蒼汰君要演出的綜藝節目

也許只能事後再看

不過 我怎樣都會把心得分享😊

 

拜拜👋

 

 

arrow
arrow

    sotafan8188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