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好💖

 

髑髏城的感想

朋友問我好不好看~😍

其實⋯⋯

喜歡上蒼汰之後

他出演的每一部作品

已經變成了很難評論的東西

一來是因為我愛他所以怎樣都會覺得「好看」

二來雖說如此我對作品或他的表現

當然會產生各種各樣的心得

正面的負面的都有~~

 

太喜歡所以才不能一直只說「好帥💕」

 

好煩吧,我😆💦

 

我之所以對他的表現總有一絲絲的虛心

一直怕他會不會說錯台詞之類的

也是因為我太愛太呵護的原因⋯⋯

我覺得我已經有病了⋯⋯😆💦💦

 

 

%E6%9C%AA%E5%91%BD%E5%90%8D

 

這齣舞台劇

我幸運地買到了第一天的門票

那天我還擅自替他緊張

雙手一直緊緊地握住

目不轉睛地注視著他

吼!這樣好累喔😅

 

昨天是我的第二次

沒有第一天那麼緊張

算是輕鬆愉快地享受~

 

%E6%9C%AA%E5%91%BD%E5%90%8D

 

印象深刻的是在幕間休息時間

在我後面坐著的中年女性跟她的女兒說

「那個叫福士蒼汰的演得太糟糕了吧」

聽到她這樣不客氣的評語

我也並沒有受傷了

只是覺得⋯⋯

在劇場裡有聚合在一起的人人

每一個人幾乎都有支持的對象

在這樣的情況下

評語應該要客氣一點才有禮貌吧🙄

 

%E6%9C%AA%E5%91%BD%E5%90%8D

 

閉幕後跟著人潮一起從劇場走出去時

也聽到了

應該是劇團☆新感線的粉絲吧

兩個三十歲左右的女生在討論

帶著十分內行人的口吻說道

「妳有沒有注意到~

福士君也好三浦君也好

他們武打動作真的不夠敏捷

都是我們(劇團的演員)為他們調整~」

「對啊對啊~」

 

因為我一直注視著蒼汰(並不是比喻😁)

所以沒有仔細看劇團演員的細心動作

但我也可以理解這位小姐所說的事

 

舞台劇是在劇團演員所做的堅固基礎上

幾個被邀請參加的明星一起打造一齣戲的

這樣才可以吸引人氣

然後在專屬演員的指導與切磋琢磨之下

蒼汰他們也可以更上一層樓😊

 

喔喔~今天不小心寫得太認真了😱

怕大家會不會覺得無聊

 

本作品由過去寫了假面騎士fourze的

那位劇本家所寫的

fourze與捨之介這兩個主角

在個性上有共同的部分

就是在開朗中散發著某種哀愁

不然也可以這樣說

fourze是為小朋友看的髑髏城

或著

髑髏城是為大人看的假面騎士

我這次機會才深深的了解到

為什麼fourze在假面騎士系列中

那麼出色那麼好看⋯⋯

 

%E6%9C%AA%E5%91%BD%E5%90%8D

 

我至少還有一次機會去看這齣劇

相信下一次能看到更精彩的表演~~😍

我覺得他已經成長了~

最後一句台詞

昨天比第一天說得更好

他明明是一天比一天能成長的人~

現在已經迫不及待想回去看☺️

 

   

 

 

——————————————

彩子☘️日本政府翻譯導遊執照☘️

歡迎加入我的Facebook☘️

https://m.facebook.com/sotafanjapantaiwan/

——————————————

 

 

 

 

 

 

 

 

 

 

 

 

 

 

 

arrow
arrow

    sotafan8188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