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好💖

 

今天換個角度

簡單的發表一下

我最喜歡的男藝人排行榜

我和妳喜歡的

也許有共同的傾向?

 

福士蒼汰絕對是我心中的第一名✨✨✨✨

 

排行榜來了~(我自己獨斷決定的!)

  1. 西島秀俊✨✨✨
  2. 長谷川博己✨✨
  3. 高橋一生✨
  4. 櫻井翔✨

 

西島桑 我喜歡他已經很久

高中生的時候

跟我媽媽一起看電視劇時

發現演主角的兒子的他很可愛

一般人可能會以為

他最原始的電視劇是《あすなろ白書》

我比大家早一點找到的😝

後來 有一段時間

並沒有經常看到他

據他說 他二十幾歲時

自己決定不要走在燦爛的路線

而走向古裝劇等的路線

先讓自己訓練

之後 他重新回到了黃金時段的節目

結果非常成功💓

這十年間 他都是演主角的

替他很開心💓

他這一期的電視劇是

奥様は取り扱い注意

和 綾瀬はるか(遥)一起的!很期待!

  

 

長谷川桑 和我同年

我第一次喜歡上他的是

他演中學老師的《鈴木先生》(鈴木老師)

電視劇本身非常的棒

他演得非常好

真不愧是從舞台劇出身的演員

而且呢 我也蠻喜歡他那種

「這個人到底帥不帥?🙃」的感覺

 

  

 

高橋一生的話

我在《いつかこの恋を思い出してきっと泣いてしまう》(想起這段戀愛時定會哭泣)裡注意到他

他擁有莫名其妙的妖媚的感覺

聲音也很好聽⋯⋯迷人的😍

他這一期是

民衆の敵

和 篠原涼子一起的喔!

  

 

櫻井君

我每次看到他在講話

都會覺得 而且 深深覺得

我還zhen喜歡這個人啊⋯⋯的感覺

他的幽默 聰明 隨和

都令人放心的☺️

 

蒼汰君明年和櫻井桑一起參加

ラプラスの魔女》(拉普拉斯的魔女)那部電影

我很期待電影 

也很期待他們兩個在宣傳活動裡面的互動

福士君

每次去櫻井君主持的節目

去做宣傳時

都很好玩 

都是櫻井君聰明又幽默

我看都會笑翻😆

 

身為蒼汰的大粉絲

他可以和資深又有親和力的前輩合作

替他很開心~😊

尤其是 他與我喜歡的人合作的話 更開心💓

這樣的經驗都是他的財產💖

 

  

翔君這一期的電視劇我一定想看♡

先に生まれただけの僕

是校園劇~好像也是各種問題融洽的。

好期待はー

拉普拉斯》電影的詳細資訊還沒出來

真是令人迫不及待的😆

 

我喜歡的四個人當中

福士君已經合作過的只有櫻井君而已

希望以後可以看到

福士君和他們每個人合作💓💓💓💓

 

 

我的粉專

https://m.facebook.com/sotafanjapantaiwan/

 

 

 

 

 

 

 

arrow
arrow

    sotafan8188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