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好💖

網路上有很多好玩的排行榜

剛剛偶然發現一個調查覺得很有趣

而且很開心~~😃

 

今年夏天在網路上進行的調

「二十多歲的男藝人當中聲音最好聽的是誰」

 

  

 

結果呢~~

我們的蒼汰君名列第一☝️

 

 

  • 1位
    福士蒼汰
  • 2位
    神木隆之介
  • 3位
    松坂桃李
  • 4位
    柳楽優弥
  • 5位
    佐藤健
  • 6位
    岡田将生
  • 7位
    竹内涼真
  • 8位
    菅田将暉
  • 9位
    坂口健太郎
  • 10
    高良健吾

 

第二名是蒼汰偶爾一起去唱ktv的好友神木君

那,這兩個人去唱

可以說是《神ktv》無誤⋯⋯✨✨

 

桃李君的聲音我也喜歡💕

雖然我並沒有強烈地迷上他

但他也是氣質路線的男藝人 

人也很聰明

蠻喜歡他的💕

 

看看列入前十名的各位⋯⋯

我發現與經常看到的人氣排行榜真的不一樣

不僅是順次而且陣容也不一樣

 

我注意到山崎賢人沒列入⋯⋯👀

現在如果要說二十多歲的男藝人當中

誰最受歡迎的話

福士蒼汰、山崎賢人、菅田将暉

雖然其順序是要看每一則調

但這三位幾乎都會佔前三名

 

而這次調查的主題以美聲為主⋯⋯

菅田将暉最近出唱片了

對他的聲音大家已經有了定見了的樣子

而山崎賢人呢

我對他的聲音並沒有什麼特別的印象

不會不好聽也不會很好聽⋯⋯

大家應該也一樣 

所以沒列入前十名?

我學生時代是社會系的

看到統計資料

總是不小心去太深入的分析🤣

 

之前看過十多歲的男生最嚮往的長相

這個調查中

那三位還是列入前三名

蒼汰那時候也是名列第一☝️

真的很優秀耶😆

 

以下是大家的意見👇👇

 

「光想像他在我耳邊低語,我就會暈過去⋯」

 

「他的聲音不只是低沈,又溫柔又甜蜜的,聽著聽著就能讓心情變得平靜、安心下來的。」

 

「每當把電視機開著而不看的時候,一聽到好聽的聲音就回頭確認是誰,果然是福士君在說話的,——經常就是這樣。我想女性本能地喜歡上又低沈又甜美的聲音,喜歡那種令人安心的感覺吧。」

 

「看《即使愛也有秘密》時,雖然劇情很可怕,但是我也感到因為他低低又溫柔的聲音,所以不用那麼害怕,可以安心地去看。就是很喜歡他的聲音和說話的方式。」

 

「不太像他那年紀的人,他的聲音就是很平穩,療癒效果很好。尤其是工作很累的時候,不太想聽到年輕男性唧唧喳喳的高聲,所以平時就喜歡像他那種又低沈又寧靜的聲音。」

 

「在《今天不上班》飾演田之倉君的時候,我覺得他低低的聲音很甜蜜,很有魅力。《瑞穗銀行》廣告中的聲音我也很喜歡。」

 

「只看他那副清爽甜美的長相就無法想像,他的聲音意外的又低沈又有男子氣概的。」

 

大家的意見都提到

蒼汰的聲音又低沈又平穩🤔

我記得他之前接到田之倉那個角色的時候

就在訪談中說

他認為自己的聲音本來就是很低的

所以去演比自己年紀大的角色

也不會那麼難 

反而覺得蠻適合的

 

去年MOS的舞台上

他跟山崎育三郎前輩學歌劇

當下練習幾遍就直接表演的Les Misérables

我永遠也忘不了⋯⋯

他唱歌劇時聲音變得很粗壯

姿勢也變得挺直腰桿

就是很帥很燦爛奪目⋯⋯✨✨

 

我也喜歡瑞穗銀行的這部廣告片

 

他都根據角色不同區別使用聲音的高低

我最喜歡他在採訪節目中的

那種自然又開心的聲音

 

聽著聽著就可以幸福快樂的😊

 

調查結果與相片來自

http://rankingoo.net/articles/actor/20170816-4

 

——————————————

彩子☘️日本政府翻譯導遊執照☘️

歡迎加入我的Facebook☘️

https://m.facebook.com/sotafanjapantaiwan/

——————————————

 

arrow
arrow

    sotafan8188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