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好~~💖

 

今天心情好好~

今天天氣也很好☀️

昨天也有很多開心的事

使我感到很幸福~~

昨天我們出去慶祝我媽媽的生日🎂

嚐到了好好吃的義法料理🍴

然後 

回到家就是期待已久的

《A studio》節目~~🖥

 

 

  

📷相片來自節目官方twitter📸

   

 

 

九月底播完電視劇後~

久違的笑容😊

一看就覺得

他稍微瘦了點⋯

應該是天天排練的原因吧💦💦

 

主持人鶴瓶大師這次去找

蒼汰君的爸爸媽媽

還有

蒼汰君經常提到的

高中同學

我一直以為他的在國外唸書的好朋友

是一個人

原來不是!

 

難怪 💦

蒼汰去倫敦

又去紐約

我一直以為去找同一個人

納悶這個人到底在英國唸書還是紐約⋯⋯

原來都是不一樣的人⋯⋯😁

 

蒼汰經常說

藝能界裡面的朋友不多

演出《火曜サプライズ》的時候

他被主持人問有沒有同行的朋友

他回答道「這個嘛,真的很少耶⋯⋯😅」

主持人再問他

「應該是因為你很少回覆的原因吧」

尷尬的再回答

「不,就是根本沒有人想約我的⋯⋯」

然後他就越來越說不出話來

最後眼睛變得濕濕的⋯⋯😢

主持人看他這樣無言就半開玩笑地說

「好了,不用再回答了,別這樣,

現在才下午兩點多嘛⋯⋯

你這不是白天該有的氣氛!」

那時候我一方面是覺得好可愛

另一方面還是有點替他難過😢

 

 

昨天看了採訪後

我感到放心多了😌

他有那麼好的家人

也有那麼好那麼優秀的好朋友們

 

我想

人並不需要太多的朋友

需要的是真正珍惜你的幾個

你真正想珍惜的幾個夠了

雖然這麼說

我自己在台灣有不少朋友

都是我想要好好珍惜的⋯⋯

去台灣時行程再緊湊

我也跑來跑去找朋友😁💦

  

 

話說回來

鶴瓶大師每一次與蒼汰合作

我看他對蒼汰君很好💕😌

春天的時候

他們在《家族に乾杯》節目中

一同到日本的鄉下

那時候大師與蒼汰的相處方式

充滿著親叔叔伯伯那種溫暖的感覺

A studio》這個節目

大師要讚賞guest是理所當然的

他為每週的guest

事先向guest的身邊的人進行採訪

再上了舞台上為guest本人

透露很多好玩的小故事

大師每次幫guest找出他/她的被隱藏的魅力

最後用溫暖又親切的大阪腔

送他/她讚賞或鼓勵的一番話

這是這個節目最大的魅力

雖然大師很會找出人的好處或優點

不過我想他有的時候會擠出客套話也說不定

但我從大師跟蒼汰的互動方式來看

他對蒼汰君是真心話比較多😊

 

大師說

之所以像蒼汰這麼悠哉的人

在雁過拔毛的藝能界可以那麼成功

這也都是

因為他從小就在那麼好的環境裡長大的原因

——之類的,我並沒有把它筆記下來)

  

 

我身為一個母親

聽大師這樣說印象非常地深刻

我也希望我的三個孩子們可以成為這樣的人

 

 

為了美好的將來 ⋯⋯

我應該先盡心盡力打造一個

讓家人想回去的場所

外面再累再辛苦

一到家就可以放心的那種地方 

我想為他們也為了我自己做做看😌

當然要費心費力

但是不要太緊張太緊繃

這樣反而失去包容的感覺就完蛋了

還是跟著自己的感覺走

好好做自己吧~😁

 

👇蒼汰與家人有關的採訪內容👇

 

http://sotafan81886.pixnet.net/blog/post/81322752

 

——————————————

彩子☘️日本政府翻譯導遊執照☘️

歡迎加入我的Facebook☘️

https://m.facebook.com/sotafanjapantaiwan/

——————————————

 

 

 

 

 

 

arrow
arrow

    sotafan8188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