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什麼是你的弱點?


A.弱點⋯⋯最弱的是自尊心過強



Q.自尊心強喔!但身為一個演員,應該是必要的吧?




A.我自尊心高的誇張,連算命師都會說中(笑)



Q.(笑)的確,太強的自尊心偶爾會在你意想不到的時候很礙事。




A.您說得對,但被算命師一針見血,我都會生氣。


  

Q.非常同意!我經常也被這樣批評。



A.但是,你會生氣,代表著你自尊心真的很強。雖然我也覺得算命師是故意這麼說,好讓我們相信他所說的話(笑)。不管怎樣,我也很明白自己的自尊心太強,固然有正面的效果,但很多場合它反而發揮負面的作用。

   

 



Q.原來如此,有強的部分,也有弱的部分。



A.要好好理解自己的自尊心多強,然後慢慢地把曾經隱藏的自尊心拆掉,接下來就像是水庫的積水漸漸的流出去般的感覺。



Q.就是把自尊心帶放往好的方向去。


A.不只是改方向,我也要減少自尊心本身。我發現卸下自尊心也可以得到幸福。減少自尊心固然令我懼怕,但不管是否減少自尊心,幸福的絕對值是不會改變的,反而不要自尊心說不定才能獲得幸福。如此,又可以學到很多東西。我想要當一個可以承擔起任何問題的自己。


Q.才26歲就可以領悟得到這些,也挺了不起的。



A.都是因為我一直生存下來的環境逼我的吧。我簡直是鯉魚跳龍門,一下子就變成了龍,但其實是很可疑的,這隻龍不會吐火,也不會飛。我成了一隻什麼都不能做的龍。是因為醒悟了這點,才能認真的去煩惱,然後終究撞到的牆壁就是「自尊心強」這一項,我順其自然的想把它毀掉。



—待續—


原文

https://voguegirl.jp/boys/boyfriend/boy-friend-starring-sotafukushi/#!/p/2/

 #福士蒼汰

#四分鐘的金盞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tafan8188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