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Q.您好,從我們剛開始這系列連載時就一直希望受到你青睞,很高興這次終於實現夢想訪問到你,歡迎福士蒼汰!



A.是嗎,謝謝您這麼熱烈的歡迎我。



Q.你是因為被一本雜誌刊登相片,而被事務所找到的,是幾歲的時候呢?



A.16歲。



Q.那麼,進了事務所之後馬上在「假面騎士」出道了嗎?



A.17歲的時候先進了事務所,半年後就演「美咲no.1」「要出生了」之後再演了「假面騎士」。



Q.那你自己回顧一下這幾年,感覺如何?自從出道那年起,好像一切都很順利。



A.這個嘛⋯⋯雖然自己不太曉得,但從客觀的角度來看,也許看起來蠻順利的吧。我很幸運地接到了許多了不起的作品。「假面騎士」也好,「海女」也好,還有「今天不上班」那部也是。演出許多蠻成功的作品。



Q.那你有沒有經歷過停滯不前的狀態?



A.不瞞你說,我其實有一種一直都在停滯狀態的感覺。



Q.喔,真的嗎,是什麼樣的部分最難過關的?



A.本來就……該怎麼說呢,如果要說自己對演技這份工作適不適合的話,我自己沒有辦法做出判斷。但是一直以來備受一定的需求,因此我可以想,也許是蠻適合的吧。對啊,一直就是如此半信半疑的狀態。



Q.那你一直有一種不安,或者是自己摸索著是否真的適合自己,一邊這樣擔心一邊進行工作,怎麼樣可以克服那個不安的感覺呢?



A.我說我是半信半疑嘛,其實也代表著我至少相信一半。也就是說只能相信那個一半的部分。所以,當我邀請參與好的作品,或是我所尊敬的導演、製片人願意和我合作時,或者是能聽到粉絲們支持的話,我才會感到這份工作多麼值得去做。



Q.那你10幾歲的時候呢,對自己的將來有什麼樣的期望?



A.我本來是理科的,對英文也有興趣,所以我之前想要和海外的人一起工作,想在資訊業上班。



Q.帶著一種國際的感覺。



A.對的。



Q.但是感覺現在當演員也可以實現這個夢想,對吧?



A.相反地,我自己也想要把我的夢想塑造成另外一個形狀,而去實現。我在高中二年級至三年級的期間,一直在做假面騎士,大學入學考試的準備時間也真的不夠。當時我只能想開,覺得應該沒辦法上大學,然後讓自己集中在演員的工作上面。但是我一直擁有在海外發展的夢想。後來就萌芽了新的想法;其實我可以透過演員的工作去海外發展。



Q.現在這個時代,這樣的人越來越多。不僅在演藝界也在服裝界,20幾歲的人很輕鬆地能跨越國境。這也在很多不同意義上。



A.也對。我覺得世界越來越變得無國界。SNS普及了,與他國之間的差距越來越小了,現在海外的文化也容易取得。今後的發展應該會更為激烈。我想,今後510年的變化應該會很大。



—待續—


原文

https://voguegirl.jp/boys/boyfriend/boy-friend-starring-sotafukushi/#!/p/2/

 #福士蒼汰

#四分鐘的金盞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tafan8188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